木醋液

商品名稱:

木醋液

詳細介紹:

   

除臭   消毒   抑菌   相思樹萃取物  純品無化合物

V產品特色說明︰

木醋液為天然農業資材。使用於土壤、葉面之營養補給、防止病害耕地活性化及健全作物。木醋液有消毒作用, 有抗菌能力和免疫力,可保護根部,防止線蟲及根瘤。

V木醋液稀釋及使用方法:

  ä葉面散佈

作用

稀釋倍數

使用量

一般使用

300~1000倍

從播種到收穫15日前之一季耕作,可散佈2~3次,每次間隔15~20天。

葉面型蔬菜(菠菜、空心菜、油菜、高麗菜、芹菜、白菜等)

進入收穫期前每隔15~20天一次。每分地300~500公升。

果樹類水果(桔子、椪柑、柚子、葡萄、蘋果、桃、梨、橘子、蕃石柳、茶葉樹等)

進入成熟期(柑桔類在開始著色時)散佈一次,然後在收穫15~20天散佈1~2次。每分地300~500公升。

果葉型水果(西瓜、哈密瓜、蕃茄、草莓等)

進入收穫期可散佈2~3次,每次間隔15~20天。每分地300~500公升。

球型、結實型蔬菜(洋蔥、黃瓜、南瓜、苦瓜、菜瓜、茄子等)

每分地300~500公升。

花木、草花類(菊花、玫瑰、桂、松、韓國草)

ä土壤散佈

情況

稀釋倍數

使用量

土壤發生異常,促進土壤抗菌能力時

10~100倍

每分地500公升

改善土壤,促進消毒作用時

100~200倍

一般發育不良,根部異常時

200~300倍

V保存:

木醋液不是農藥,或肥料, 也不是化學品,係純植物抽出液,不含有任何微生物。原液不開瓶可長期存放,防止日晒,請放置在通風良爽之處。

V注意事項:

  • 不要直接使用木醋液原液。規定之稀釋倍數可因用途、地質、濕度、溫度及種類而異自

    由增減。

  • 第一次使用,稀釋後,請先局部測試,避免過敏反應。太濃的木醋液會對植物的葉子直接

    地焦掉。先試用散佈數棵經過3~4天觀察沒問題後再全面散佈。

  • 最好單獨使用,要和農藥混用也可以,但不可和鹼性農藥混用。不要在高溫30度以上

    時混用,以免藥害。要在早晚低溫時混合使用。使用前請勿事先混合儲存起來。請勿使

    用在「水耕栽培」。